六到十五歲,是兒童學習線上英文的黃金時期

線上英文兒童美語一對一Bizetalk

六到十五歲,是兒童學習線上英文的黃金時期

六到十五歲,是兒童學習線上英文的黃金時期

台灣家裡有6~15歲孩子的家長,其中85%認為孩子學習線上英文很重要,70%的小朋友有參加線上英文的經驗。線上兒童美語的市場最大的優勢在於其穩定性,而「教學口碑」是一個兒童美語品牌能否擴展的重點關鍵,「家長的肯定是兒童美語補習班存在的價值」,幼兒語言學習的速度就愈快。

非線上販售商品,詳情請洽客服人員

規格數量:

會員價:0元

台灣家裡有6~15歲孩子的家長,其中85%認為孩子學習線上英文很重要,70%的小朋友有參加線上英文的經驗。以兒童人數乘上平均美語補習班學費來算,估計台灣兒童美語補教市場有160~170億元的規模。從國小一年級開始教授英語,積極投入教育資源加強孩子們美語學習機會,這些都是為了讓台灣提昇國際競爭力來鋪路的希望工程,像今天開幕的兒童美語補習班就是家長們極需要的、也是非常好的美語學習資源。
 
雖然說台灣的新生兒出生率逐年下降,全世界敬陪末座,不過每個家庭幾乎都把資源投注在一、兩個孩子身上,幼兒若是有許多語言互動機會,其母語學習的速度自然就會很快。反之,母語學習的速度相對地比較慢。三千寵愛在一身,只要美語補習班教學師資優秀、課程規劃得實用、硬體夠好,不怕招不到小朋友。
 
線上兒童美語的市場最大的優勢在於其穩定性,而「教學口碑」是一個兒童美語品牌能否擴展的重點關鍵,「家長的肯定是兒童美語補習班存在的價值」,幼兒語言學習的速度就愈快。大多數的台灣幼兒除了在上英語課時聽到英語,其他時間要接觸到英語的機會較少。